神婆你丫

【产粮大队】燃村二三事 (十二)

这是我迷妹写得,我不管,你们必须得说好!

大过年的,你看他哥又开始秀恩爱了,那么甜,咋能不好呢!

嘉嘉诚成➕✖️:

 好久没来联文~~

燃村过年的故事,上篇是我女神神婆写的。

我不管反正你们必须戳这里看

这篇基本上就是我个人的心里万字rap和对话。但是每个对话都能看出来是谁啦。

毕竟我在这大好的日子里还要被虐成狗。

呐,欢迎小可爱们来用评论轰炸我~~

么么哒~

 ==============

“我不管我不管!反正我今儿就睡这儿了!”

“为什么?因为你俩昨天晚上动静太大了!”

“我还是一个需要长身体的少女,不能耽误睡眠!”

 

伍嘉成红着脸打了谷嘉诚一下。

“我都说了……”

“你自己怕疼怪我?”

“老谷!你再说今晚睡院子里。”

“这里是我家啊......诶嘉成你别走。”

我就静静的躺在床上看着你们俩聊天。

 

哈喽大家好我又来了,没错,我就是上次那个在燃村儿老路上被虐了三次的倩倩。现在我正坐在我哥谷嘉诚家里看着春晚,顺便被虐一脸。

 

“诶,老谷,你去把酱油拿过来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

“老谷你能不能一个方向和陷?”

“是是是。”

 

我剥着柚子默默地看着春晚。

我靠春晚好无聊,要睡了。

 

“谷嘉诚你不要闹了啊,面粉!”

“那.....那你给不给亲?”

“......”

“你不给亲。我也要亲。”

 

嘶,我就一不小心回了个头。

谷嘉诚沾满面粉的手已经抬起了伍嘉成的下巴。

哦,亲上去了!

如果这个场景时发生在电视里我会感叹一句“这画面可真美”。

伍嘉成好像看见我在看他俩,推了推我哥。

“老谷......”

“推我干嘛?”

“你妹妹......”

然后我被我哥的一记眼刀吓死了。

 

“嘉成哥,把你下巴上的面粉擦擦啊,我离这么远都能看清楚,你说明显不?”

“你看你的春晚不要再把头转过来。”

 

你们看,我哥又凶我。

想当年,在我哥还没认识伍嘉成的时候,对我可是真好。

我想吃车厘子就给我买。

我生病了还带我去卫生所。

再看看现在。

妈妈我为什么还在这里体验生活?

 

“老谷你要动作快一点知道吗?”

“凡凡他们就要来了,咱们饺子还没下锅呢。”

“诶呀,这个韭菜馅的不要跟小白菜的放在一起啊!”

“谷嘉诚你再搂着我一会饺子没你份,一人院儿里啃西兰花去!”

   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等等是不是有人走了过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,这小品好好笑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别笑了,电视里现在跳舞呢。”

“哦。”我一把抓起刚刚剥好的柚子双手举到谷嘉诚面前。

“哥,吃柚子吗?你不吃给嘉成哥吃点。”

完了完了,我哥依旧一脸严肃的样子看着我,我想我要被赶出家门了。

 

“小伍哥!我们来了!!”

我的妈呀感天动地谢谢腰鼓队的少年们!

“是凡凡来了啊,快来坐。”

伍嘉成听到客厅这边一片喧闹在厨房喊了一句,“shi小孩们都来了啊?饺子下锅了马上就好!”

“嘉成哥,不急,我先吃会儿车厘子。”

“是啊是啊,大伯和肖医生还没来。”

“哥,你去找椅子啊,这里不够坐。”

“作为对你的惩罚你去找。”

我......看到了吧,我在这个家里就是这样没有地位!

找好凳子我去厨房看了看嘉成哥,顺便帮他打打下手什么的。

啥,你问我我哥去哪儿了?

他在客厅里陪白会计喝酒呢,还有彭主任盯着他们两个。

嘉成哥捞了个煮好的饺子给我。

“嗯,好吃!”

“嘿嘿,好吃吧。”

“好吃好吃。”但是我不能原谅你俩秀恩爱的行为。

嘉成哥把饺子盛好,我们两个一起把饺子端到桌子上。

“我明天给你炒葱爆羊肉吧。”

“好好好!”既然有好吃的我就再忍你们几天,反正过完春节我就回城里上学了。

 

天啊,要离开了好舍不得。

 

饺子刚放到桌子上,韩支书和肖医生就拉着手进了屋。

 

腰鼓队的孩子们争先恐后的站起来抢饺子。

韩支书笑着给怕烫的肖医生吹着饺子。

我哥谷嘉诚咬了一口饺子,转头看着嘉成哥把饺子咽了下去。

 

我突然站起来说了一句,“新年快乐!我们一起干了各自筷子夹着的饺子吧!”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71)
©神婆你丫 | Powered by LOFTER

KEEP CALM and DRINK WINE